懒汉太郎

一点点感想

说起来真是佩服虫爹,刻画人物的时候那种细节描写真是让人不服不行。我就老是能被这些细节里老叶的温柔给打动。
心里大概就是:“这个男人怎么能这么温柔这么好”这么感叹着。
对霸图的第二场打完,士气低迷。这家伙就大半夜把所有人的精彩表现剪辑成视频,写了一打小纸条,蹑手蹑脚挨个屋往门缝里塞。想来那纸条应该写得龙飞凤舞,一行字丑巴巴的摆在那。给大家放视频的时候又一脸风轻云淡,说话还是那么欠揍的感觉。
但就是这样才让我们感觉到他细微处的温柔。
就好像长得高高的前辈,按着你的脑袋瓜,说着“小鬼不好好吃饭可长不高啊。”一边自信地露出笑容。
他不会避讳你的缺点,一一指出,但是又大半夜地去搞剪视频这种没用却好笑的事情来鼓舞士气。
他真是这世界上最好的队长和伙伴啊,这样的人居然被嘉世排挤,真是不可思议。
这样的人,浑身的小毛病,不修边幅,烟不离手,但是大年夜里又能拎着烟头给你点燃烟花棒,看你在那边跑边傻乐。
他是那么强大,又那么温柔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